霧眉服務範例 泡泡染老闆娘紋繡後看起來更年輕

霧眉服務 已經成為現代人必須的服務之一了,因為眉毛是臉龐輪廓的核心要件,有足以左右臉龐視覺的能力。對於泡泡染產業的Pony來說,推出的泡泡染產品拯救了許多因白髮而困擾的顧客,但她自己卻一直為眉毛的問題感到不滿。自嘲為「無眉道長」的她,嘗試過化妝,也考慮過找紋繡師協助,但因擔心技術不佳的風險而一直徬徨。

無眉道長的困擾

在商會上結識的Doris老師後,Pony一直希望前來調整自己的眉型架構。根據多次的討論和觀察,正確指出了Pony眉毛的問題。對於沒有眉毛這件事情,這不僅影響他人對她的印象,還使得視覺年齡上升,彷彿好像這個老闆娘氣勢不足。因此我們進行了一次霧眉服務,目標就是要讓Pony的眉毛煥然一新,調整出適合她的眉型,並搭配年輕的顏色讓Pony焕然一新。

霧眉服務範例 泡泡染老闆娘紋繡後看起來更年輕

透過溝通,我們預先描繪出完成後的眉型,她相當的滿意、並感到非常開心,未來有了這漂亮的眉毛,她不再需要用瀏海遮蓋,省去了修剪瀏海的麻煩。此外相當幸運的,Pony的眉毛並沒有紋繡過、也無重大缺失,不需要改變顏色只需巧妙地設計眉型並上色即可。光是眉毛的修飾不僅注重臉型和五官的比例,更能讓整體氛圍看起來年輕。

霧眉服務範例 泡泡染老闆娘紋繡後看起來更年輕

調整出適合她的眉型

經過阿朵老師專業的補上了Pony眉頭、調整出適合她的眉型,從拉近了眉距開始。接續著透過調整上揚的眉峰到眉尾的線條,使整個臉部微微上揚,有如拉提的效果。在定框時,加入一點圓弧線條,創造出立體感,視覺上減少了上庭的寬度,達到微整型的效果。

霧眉服務範例 泡泡染老闆娘紋繡後看起來更年輕

Pony的個人心得和反饋

她特愛自己的新眉型,並且迅速在社群上分享霧好的眉毛,創下短時間內按讚人數最多的紀錄。從此Pony也不再用瀏海遮掩,在商務簡報時更引起與會人員的注目,專業形象為她大大加分。這不僅讓她印象深刻,也使她與他人更加拉近距離。

幸運的,泡泡染業績也日日爭上,形象變得更年輕更有活力,或許是開運眉的幫忙。她總是笑著說:「白髮露餡找Pony,分秒立馬變年輕。但要是頭頂以外的,找Doris幫你減齡就對啦」這正是眉毛改變帶來的奇蹟,讓Pony老闆娘的泡泡染事業更上一層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