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霧眉服務推薦 高價值女神品希教練親身體驗

高價值女神品希教練大力推薦 – 台北霧眉服務推薦,一位成功女性想要讓自己與眾不同,想要塑造女神風采勢必需要不少心血。高價值女神品希教練是一位成功的教練,訓練女性變成更好的自己。為了自己變得更好,第一個環節就是追求美麗,為此她曾經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,卻也在這過程中歷經不少辛酸。眉毛的造型,就是她付出心力的一環。由於品希的工作需要她經常在人群中露面,形象自然變得相當重要。


由於她本人對自己的要求極高,認為只有完美的妝容才能讓她走出門。但由於每次化妝都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眉毛的造型上,因為化妝時間真的頗長,再加上偶爾也想偷懶以素顏示人,於是她決定解決眉毛的問題,選擇永久性的霧眉服務。

為何選擇Doris老師呢?

為什麼她會選擇Doris呢?通常來找我們的客人,多半都有一個困擾,就是先前的繡眉老師通常遺留下一個不滿意的困擾,品希教練一直很在意自己的眉毛失去了一角。這讓她無法實現出門素顏的夢想,反而在上妝時花費更多時間整理眉型,讓她深陷苦惱。經過多次網路搜尋、朋友建議,她最終找到了Doris老師。

台北霧眉服務推薦 高價值女神品希教練親身體驗

觀察後的建議和調整

經過詳細的觀察,Doris老師迅速發現之前的繡眉師沒有針對品希的臉型、眼距等進行調整,眉毛不僅缺乏對稱感,還出現高低不平的現象。


加上眉毛的顏色也單一,使得品希的眉毛缺乏立體感。此外,在繡眉前的定邊框階段,使用的針具選擇不當,在眉毛邊框上留下了一小顆一小顆像痣一樣的斑點。光是聽到Doris老師的專業分析,品希深信自己找對了人!

五官比例的調整

因此第一個步驟,先進行了五官比例、眼距、眉毛長度和高度等的測量,並針對她的臉型進行了眉毛改型。這不僅讓她的眉毛修飾了整個臉型,讓她不再非得需要化妝才能出門,就能展現更好的氣色和精神。

除了對眉型的調整,我們同時進行了眉毛顏色的改變,從眉頭到眉尾分別呈現深淺不一的色調,不僅能突顯眉毛的立體感,還能讓五官更加對稱、精緻。

客人的評價和心得

當品希教練看到完成霧眉後的自己,瞬間感到驚豔,這比她想像中的更好、更棒。甚至拍攝了一支短影片大力推薦學院,對阿朵老師的技術讚不絕口。甚至豪氣地丟掉了眉筆,因為再也不需要花時間化眉毛了!

在此我們特別推薦,高價值女神品希教練,如果你對自己缺乏自信,不要猶豫尋找品希女神的幫忙,她會協助你由內而外的改變,從心境、到外型、服儀的調整,定能為你帶來焕然一新的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