紋眉、霧眉、飄眉 護理指南七天零結痂 反色期說明

要紋眉達到零結痂,濕敷很重要,如果沒有濕敷,即是清理組織液,有可能導致結痂過後,太厚的痂皮會帶走色料,影響留色。眉毛三分做,七分養,為更好的達到預期效果一定要護理到位。

紋眉、霧眉、飄眉 護理指南七天零結痂

修護期間

(早、中、晚)要薄擦修護膏米粒大小薄擦即可。

第一天

霧眉當天4小時不碰水
用棉片沾生理食鹽水(半濕狀態)勤勞清潔組織液!
每三個小時可用生理鹽水或過濾消毒水沾濕的棉片,輕輕擦掉眉毛上的浮色,跟組織液,防止眉毛後期起很厚的痂皮影響留色!這點非常重要!!
用生理鹽水浸濕棉片濕敷眉毛5-10分鐘。
紋眉、霧眉、飄眉 護理指南七天零結痂

第二天

霧眉第二天視覺上顏色會變深,是正常的,是沒有吸收的色乳排出來,且皮膚的表皮正在愈合,不用擔心~
不要將洗面乳卸妝水碰到眉毛,塗抹護膚品,化妝品,記得避開眉毛!
早中中晚各一次將棉片泡濕生理
鹽水溫敷在眉毛表面5到10分鐘,然後再輕輕擦拭

第三天

修復快的人可能第三天就開始有癢癢的感覺,這時候眉毛正在修復,千萬不要用手去摳它!實在癢的難受,用生理鹽水泡濕棉片濕敷緩解,或者用乾淨的棉簽壓一壓緩解,一直保持濕敷至七天修復結束.
用生理鹽水泡濕化妝棉片溫敷眉毛,類似敷面膜,每次5-10分鐘,每天3-5次
紋眉、霧眉、飄眉 護理指南七天零結痂

第四天

一般第四天,開始結薄薄的痂皮,跟頭皮屑一樣,繼續生理鹽水濕敷(每天3-5次,每次5-10分鐘)

第五天

眉毛基本完成結痂,會陸陸續續掉
痂皮,繼續生理鹽水濕敷(每天3-5次,每次5-10分鐘),軟化痂皮,切記用手去摳,讓其自然脫落。
紋眉、霧眉、飄眉 護理指南七天零結痂

第六天

掉痂皮過程會有點癢,繼續濕敷
軟化痂皮,基本第六天會掉完痂皮個別位置沒掉完,也不能用手摳

第七天

眉毛基本掉完痂皮,這時候眉毛會變自然一些,如果個別位置顏色淺一些,不用擔心,眉毛還有一個月的返色時間,返色期過後呈現最終的狀態,再預約進行補色調整。
紋眉、霧眉、飄眉 護理指南七天零結痂

修護期間須知

  1. 修護期間避開三溫暖、烤箱、游泳、做臉!(至少兩週)
  2. 第一次操作上色程度及吸收效果 會依皮膚及個人體質有所差異,所以經過二次補色方能達到最佳效果!
  3. 修復過後還有1~2個月的反色期 ,待表皮內外層修護完全後眉毛會在回深些!
  4. 皮膚修護週期為28天,建議1~2月後為最佳補色期!

什麼是反色期

  • 大約是一個月(30天左右)這期間的顏色會不均勻不對稱不明顯,都算正常喔~
  • 漸漸顏色會隨著時間愈來愈穩定!要等到一個月後,反色期過後看才比較準
  • 色乳進入皮膚後,會藉由細胞空隙間游離,才會有暈開和融合的效果,一定要稍微耐心等待修復和融合的過程!